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日) Miracle Apples
類  型: 亞洲電影
片  長: 129 分鐘
級  別: 保護級
演  員: 阿部貞夫 /菅野美穗 /山崎努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40416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日本東北部的青森縣盛產蘋果,因此蘋果變成青森的標誌之一。然而不灑農藥、不用肥料的蘋果,可以種植成功嗎?

木村秋則從小在青森縣津輕郡長大,他自小就有異常的好奇心,喜歡對機械與自然問題探索究竟。他娶了妻子美榮子後,繼承了岳父的蘋果園,全家就以種植蘋果為生。但不久後木村發現美榮子對噴灑農藥嚴重過敏。為了妻子的健康,木村開始研究如何種植無農藥的蘋果。

但蘋果是人類經過千年基因改造的水果,對自然界的病害與蟲害抵抗力很低,是所謂「上帝的禁果」。木村堅持使用自然農法,經過十年散盡家財,舉家陷入經濟困境,同時還要承受村人異樣的眼光,最後連一向支持他堅持到底的媽媽也勸他放棄。木村會向傳統投降,恢復使用農藥,還是上帝會眷顧他,賜予他「奇蹟蘋果」呢?

木村執著的感人故事,引爆全日本熱烈迴響,證明了人跟大自然超乎想像的生命力。這個蘋果的傻瓜故事終於即將搬上大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