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 Grace of Monaco
類  型: 文藝片
片  長: 103 分鐘
級  別: 保護級
演  員: 妮可基嫚 /提姆羅斯 /帕姿薇格 /帕可兒波茜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41022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本片入選2014坎城影展開幕片,由《玫瑰人生》導演奧利維爾達昂執導,影后妮可基嫚挑戰已故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傳奇故事。

《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將背景設定於1961~1962年間,影后葛麗絲已和摩納哥雷尼爾三世國王結褵六年,生下了兩個孩子,但她的婚姻正面臨危機,名導希區考克則在此刻邀她演出下一部電影《豔賊 [1964]》。

與此同時,摩納哥面臨被法國併吞的威脅,葛麗絲猶豫著要重返好萊塢,或者善盡本分做一輩子的王妃...

製作團隊打造超過50套以上的服裝,讓妮可基嫚完整演繹這位引領時尚的優雅女神。她在片中共換穿46套服裝,平均2.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新造型,讓觀眾宛如觀看一場風格時尚秀。

此外導演在片中安排了多達50次的臉部特寫鏡頭,妮可基嫚為了表現葛麗絲詮釋希區考克的新戲,更在鏡頭前展現三次完全不同的演出方式,演技極具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