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類  型: 恐怖片
片  長: 103 分鐘
級  別: 限制級 (未滿18歲禁止租借觀看)
演  員: 法蘭克葛里洛 /邁克肯尼斯威廉士 /查克吉爾福德 /卡門艾喬格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41217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國定殺戮日》、《殲滅13區》編劇兼導演詹姆斯狄莫納哥,再度重返失控的世界,為續集增添更吸睛的元素:回到國定殺戮日的街頭。卡司集結《00:30凌晨密令》法蘭克葛里洛、《房事告急》卡門艾喬格、《私法爭鋒》柔伊索爾領銜主演。

第一集從市郊富裕家庭的角度談起,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重點擺在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獵物上。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法蘭克葛里洛表示續集讓我們真正瞭解,什麼是國定殺戮日,為什麼有國定殺戮日的存在,觀眾會好奇國家的暴力和偏見,以及日常生活該如何應對。

詹姆斯狄莫納哥透過本片將格局放大,從下層階級的觀點,呈現國定殺戮日外頭的情況:下層階級買不起精密的保全系統。他深入探討國定殺戮日的意義:「政府告訴大家,國定殺戮日可以釋放內心的暴力,讓你成為更好的公民,但這個只是騙術。國定殺戮日並沒有那種效果,政府其實另有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