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對決(日) Monsterz
類  型: 亞洲電影
片  長: 112 分鐘
級  別: 輔導級
演  員: 藤原龍也 /山田孝之 /石原聰美 /落合扶樹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41217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本片翻拍自南韓電影《超能力者》,由《七夜怪談》導演中田秀夫執導,藤原龍也、山田孝之領銜主演。

一位神秘的「男子」(藤原龍也飾演),從小就擁有控制人心的能力。凡是被他看見的人類,思想與行為都將受他眼神所擺佈,彷彿世界就在他的掌握之中。也因為童年時的受虐陰影,造成男子的人格扭曲,讓他憑靠這項超能力步上犯罪之路。

一次偶遇,男子遇見不受他超能力所控制的「田中終一」(山田孝之飾演)。雖然終一看似平凡,不過卻擁有在短時間內,從重大創傷中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終一發現男子無所不用其極地要殺害他,他才領悟到只有挺身而出,阻止男子的瘋狂殺戮行為,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於是,這兩位超能力者賭上性命、展開生死對決,到底誰才能從這場血戰中存活?而這場超能交鋒,又將會對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後果?

《告白》女星橋本愛的前男友落合扶樹,參與了《超》片演出,並在片中徹底顛覆昔日Man樣,戴起髮箍耳環、濃妝豔抹耍娘;不僅色瞇瞇意淫肌肉猛男操練肌肉,更把淫爪伸向片中好友山田孝之,邀他一起「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