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忍界大戰 第七班重新聚首3
類  型: 卡通動畫
片  長: 116 分鐘
級  別: 保護級
演  員: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50704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故事大綱
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啊,佐助?

第590集 佐助的答覆
為了守護村子而打敗身為朋友的斑,柱間與斑的爭鬥終於劃下句點。面對佐助詢問,柱間告訴他,忍者就得要忍耐求全?明白柱間意思的佐助說:「鼬繼承了柱間的那種意志」最後,佐助會做出什麼樣的結論呢…?

第591集 空洞
面對斑與十尾不斷的攻擊,鳴人的體力消耗殆盡,包覆著忍者們的查克拉外衣也隨之消失。另一方面,卡卡西與帶土在神威的異空間裡對峙。面對卡卡西,帶土想發動最後一擊,卻又幾度猶豫,開始訴說起關於小凜的死亡…。

第592集 填補空洞的材料
就快完成最終變化的十尾,開始累積特大的尾獸玉,但小櫻他們並沒有放棄,可是尾獸玉威力太大,眼看就快抵擋不住的時候,因穢土轉生而復活的湊即時現身,化解危機。鳴人終於與父親重逢,沒想到另外一名忍者也在不久後現身…。

第596集 九尾搶奪指令
時間來到鳴人為了學會風的性質變化,進行修練的那段時期。村子突然遭遇不明攻擊!?小李他們得知情況後,馬上趕到處理,沒想到卻陷入苦戰。是大蛇丸的手下?還是「曉」的新刺客?面對突如其來的恐怖攻擊,鳴人將會如何因應呢…?

第597集 鳴人VS機器鳴人
即使綱手派出了木葉的菁英份子護航鳴人,但面對窮追猛打、不肯放棄的機器鳴人,再怎麼厲害的角色也一一敗退。就在鳴人決心奮勇對抗時,卻因為佐助的緣故,與機器鳴人成了不打不相識的知心好友,但此時村子面臨新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