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救援 The Finest Hours
類  型: 劇情片
片  長: 117 分鐘
級  別: 普通級
演  員: 克里斯潘恩 /凱希艾佛列克 /艾瑞克巴納 /班佛斯特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60607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改編自真實災難事件,《充氣娃娃之戀》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最新執導作品,《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克里斯潘恩、影集《紙牌屋》瑞秋布羅斯納漢、《刺殺傑西》凱西艾佛列克、《紅翼行動》班佛斯特、《仙履奇緣》荷莉黛葛蘭格、《黑鷹計畫》艾瑞克巴納主演。

一場規模空前的風暴在美國東北角掀起駭人狂風和滔天巨浪,兩艘大型油輪就在狂風暴雨中撞裂成兩半。一組海岸防衛隊冒著生命危險,在零下低溫和70英尺的巨浪威脅下,靠著單薄的救生艇,要與時間和天氣競賽,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

這場救援寫下美國海巡史上新頁,是以最小的救難單位與快速反應小艇救出最多人的紀錄。拜此所賜,美海巡單位在2011年營建了一艘153英尺的快速反應救難艇,便以柏納韋柏命名,紀念柏納韋柏的救援精神,也希望帶來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