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期大公開 The Brand New Testament
類  型: 劇情片
片  長: 113 分鐘
級  別: 輔導級
演  員: 凱薩琳丹妮芙 /法蘭西斯戴米恩 /菲麗葛羅穎 /貝諾特波維德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60727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上帝真的存在,祂就跟十歲的女兒住在布魯塞爾!

擁有超能力的十歲小女孩以阿,有個靠著電腦就能翻雲覆雨的上帝老爸。暴躁無良的祂,把以阿的女神媽媽變成了啞巴,也把她的耶穌哥哥變成壁爐上的玩偶。祂敲敲鍵盤動不動就製造天災人禍,看不下去的女兒以阿決定離家出走,臨走前索性駭進老爸的電腦,發個簡訊把人們的死期通通公布出去!

以阿洩露天機造成了世界大亂,有人覺得人生漫長,有人挑戰死亡;有人則把握有限人生、放膽去愛…。人間一團亂,逼得上帝老爸不得不親自下凡收拾殘局…。

鬼才導演賈柯凡多梅爾,曾以【托托小英雄】獲得坎城金攝影機獎,異想天開的奇幻劇情,不僅讓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妮芙與猩猩擦出愛火,還讓飾演上帝的比利時影帝貝諾特波爾沃爾德,大展演技飾演爆躁易怒的上帝。全片以喜趣手法,顛覆了神明的崇高形象,更賦予貪嗔癡的人性。電影還結合了現實與奇想,不僅將天地異象與憧憬幻覺融入其間,更佐以絕美動人的音樂,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