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傳奇】 泰山傳奇
類  型: 動作片
片  長: 109 分鐘
級  別: 保護級
演  員: 山繆傑克森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瑪格羅比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61024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導演大衛葉慈執導、《超級戰艦》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主演的泰山真人版3D電影。

新版《泰山傳奇》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從小被猩猩等野生動物養大的泰山,他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身分,與摯愛的妻子珍(瑪格羅比 飾)在英國展開文明的生活,經過數年,他獲邀返回剛果擔任貿易特使,但他卻不知道自己竟然落入貪婪與報復的致命陷阱,成為比利時人李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 操控的棋子,儘管李昂上尉俘虜了珍,但他們無法預料的是泰山將從原始叢林中釋放出何種驚人的神秘力量向他們反擊!

新版故事和編劇是亞當柯薩德和克雷格布魯爾,改編自愛德加萊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創造的泰山故事。導演大衛葉慈說:「這將是一部充滿野性的電影,叢林是適者生存的野蠻戰場,泰山能夠在那樣狂暴的世界中長大,絕對不是奇蹟,他所經歷的困難與艱辛遠超乎我們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