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類  型: 卡通動畫
片  長: 95 分鐘
級  別: 普通級
演  員: 克里斯威巨 (配音) /賽門佩吉 (配音) /珍妮佛洛佩茲 (配音)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61109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冰原歷險記》系列全新續集第五集,系列導演麥克瑟米爾執導。原班配音人員長毛象蠻尼雷羅曼諾、樹懶喜德約翰李古查摩、劍齒虎狄亞哥丹尼斯黎瑞等人力挺回歸。

故事由鼠奎特一路追著牠心愛的橡子,意外進入一架飛碟中並飛上外太空開始,因為一連串的意外,鼠奎特打亂太空中星球的排列,並造就了現在所熟知的太陽系,牠還穿上了太空裝,在無重力的星際間,閃躲兩個星球碰撞爆炸後的殘骸,卻也讓其中一塊巨大的隕石朝地球直直撲來,進而對冰河世界造成威脅。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為了拯救牠們所居住的世界,不得已離開家鄉,前往未知的世界,也因此踏上一段精彩的冒險旅程,並且在旅途中遇見住在另一個國度、身體五彩繽紛的動物們。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是系列影片中最具野心的一次重大嘗試,帶觀眾進入全新情境,像是宇宙和結晶世界冰托邦,許多角色展開全新旅程,也是系列中最感「凍」人心的一集。新片中的故事深入最初《冰原歷險記》的神話之中,製片蘿莉佛特從本片構思時期起便參與其中,為片中的故事激起許多火花,她解釋道:「在第一集中,有一場戲是大夥穿越冰原中的『博物館』,發現史前魚類、恐龍、喜德的進化,還有看來像飛天盤子的太空船。我們一直覺得那艘太空船很有意思,知道裡面蘊藏了等待探索的某種神話,但那時並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於是決定在回到那時的場景中,播下這次《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的種子。」

片中不但有配音貫穿全系列的重要角色回歸演出,在系列中曾經出現的其他角色也再次現身,包括克里斯威巨、賽門佩吉、珍妮佛洛佩茲等卡司皆力挺獻聲,同時本片中更加入許多全新角色,並邀請到包括《歌喉讚》系列亞當迪凡、英國知名創作歌手潔西 J,《明星短路》傑西泰勒費格遜,及《銅牌巨星》梅麗莎勞奇等眾多知名影星和流行歌手獻聲演出。中文配音人馬包含了唐從聖、林美秀、趙樹海以及乾德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