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的新日本誕生
類  型: 卡通動畫
片  長: 104 分鐘
級  別: 普通級
演  員: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61201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哆啦A夢第36部長篇電影動畫,原作《大雄的日本誕生》是在1989年上映,是系列的歷代之最。
新版由八鍬新之介負責導演和編劇,作出全新改編。

本次電影描述的是,因為種種原因對這世界不滿的哆啦A夢等人,打算來個史上最大的「離家出走」。但是,這世上完全沒有他們的容身之處啊!「既然如此,那就回到七萬年前的日本吧!」於是,哆啦A夢等人利用時光機,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離家出走。

故事講述不堪忍受老師和媽媽的責罵,大雄決定實施第N次出走計劃。在此同時,胖虎、小夫、靜香也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想要離家出走。因為種種原因對這世界不滿的哆啦A夢等人,打算來個史上最大的「離家出走」,但擁擠狹窄的現代都市沒有他們的立錐之地。在哆啦A夢的幫助下,他們乘坐時光機來到7萬年前的日本。當時這片土地上渺無人煙,綠草晴空,空氣清新。小夥伴們展開想象,營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家園。

哆啦A夢他們在7萬年前的日本玩得很愉快,還做出許多隻可愛的寵物,正當心滿意足回到現代時,卻在現代遇到了從遠古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中國少年克克魯。克克魯生在愛好和平的光明族,他們這一族被凶惡殘暴的黑暗族襲擊,小夥伴們同情這個男孩的遭遇,決定幫助他打敗黑暗族,拯救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