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搞轟趴 】 Office Christmas Party
類  型: 喜劇片
片  長: 106 分鐘
級  別: 限制級 (未滿18歲禁止租借觀看)
演  員: 威爾史派克 /強盧卡斯 /傑森貝特曼 /寇特尼凡斯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70331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冰刀雙人組》喬許高登、威爾史派克聯手執導,《魔鬼剋星》凱特麥金儂、T.J. 米勒、珍妮佛安妮斯頓、《動物方城市》傑森貝特曼、《菜鳥新移民》藍道爾朴、《X戰警:天啟》奧利薇亞穆恩等主演。

聖誕假期是一年當中最美好的時光。愛狂歡的弟弟(T.J. 米勒 飾)面臨執行長姊姊(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威脅要把他負責的分公司關掉的危機,必須和技術長(傑森貝特曼 飾)一起集結員工的力量,辦出一場讓潛在客戶刮目相看的辦公室聖誕趴並爭取到訂單,保住所有人的工作。

劇情描述,技諾科技的臨時執行長卡蘿凡史東(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是個實事求是的人,她在聖誕節前沒幾天宣布即將關閉表現欠佳的芝加哥辦公室,讓其員工陷入前所未有的愁雲慘霧之中。分公司的怪咖總裁(也是卡蘿的弟弟)克雷凡史東(T.J. 米勒 飾)知道光是辦一個節日派對無法提振員工精神,在技術長喬許(傑森貝特曼 飾)和首席系統工程師翠西(奧莉薇亞穆恩 飾)的幫助下,他打算舉辦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盛大狂歡聖誕趴來創造聖誕奇蹟,贏得重要客戶(寇特尼凡斯 飾)的心並保住所有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