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湯屋(日)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類  型: 亞洲電影
片  長: 125 分鐘
級  別: 普通級
演  員: 宮澤理惠 /杉咲花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70428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60(7天)
劇情介紹




有生之年,我還有非做不可的事。
ˇ把離家出走的先生找回來
ˇ讓湯屋重新開張
ˇ教個性內向的女兒如何獨立自主
ˇ讓女兒跟某個重要的人見面

幸野一家原本經營著日本傳統湯屋「幸之湯」,可是一家之主的父親(小田切讓 飾)卻在一年前突然跟著酒店認識的女人離家出走了,澡堂陷入休業。母親雙葉(宮澤理惠 飾)生性開朗、堅強,四處打零工養育女兒長大。然而有一天,雙葉突然得知自己人生所剩無幾,她先是雇用私家偵探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結果老公帶著外面生的女兒回到家門。

一家三口突然變成一家四口的他們,決心讓澡堂重新營業。雙葉接下來還要讓總是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等。

隨著媽媽的行動,家族的秘密逐一浮現,一家人在衝突之下培養出更緊密的親情。他們決定用歡樂與愛包容母親最後的旅程…。傳統的家庭題材,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昇華成淚水與生命力交織,充滿驚奇和感動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