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是花兒】韓劇(第1-25集) 共50集
類  型: 亞洲連續劇
片  長: 360 分鐘
級  別: 保護級
演  員: 趙敏秀 /陳世妍 /朴相元 /崔振赫
型  式: DVD
發行日期: 20170623
發行日期為暫定,
請以門市實際發行日期為主。
租  金: $250(7天)
劇情介紹



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母女;一對失散的母子;一段被迫分離的戀人,他們的人生最終能不能綻放出幸福的花朵?

毫無血緣關係的他們 挑戰世俗的愛情定律 
追求幸福是該放棄還是放手一搏?

花兒的母親早逝,父親再娶了順愛,但花兒無法接受繼母,此時父親又因意外突然離開人世,獨留下兩個沒有血緣的母女。在同一時間,因車禍頭部受傷的俊赫成了一個智商只有七歲的孩子,讓父親在浩和哥哥尚赫傷心不已。

七年歲月過去,成為復健治療師的花兒與在炸雞店工作的順愛,不是親母女的兩人感情越來越好。俊赫是花兒的病患,花兒卻很討厭他的哥哥尚赫,但隨著漸漸理解對方的內心世界,兩顆心逐漸貼近。

同時順愛與在浩這對初戀情人奇蹟般的邂逅了,三十年後的重逢更讓他們感慨萬千。隨著花兒與順愛,在浩與尚赫的關係被揭曉,四個人同時陷入混亂的感情中……母女竟會愛上同一家族的父子?是否代表花兒母女兩人中必須有一人放棄?他們四個人是否能夠在親情與愛情矛盾間追求幸福呢?

全劇131集

【角色介紹】
張順愛 / 趙敏秀 飾
漂亮心善的花兒媽媽。
經歷了艱苦的歲月卻依然擁有漂亮的外貌,且心地善良的花兒媽媽。
目前在美淑的炸雞店工作,她是孤兒,獨自一人努力念書上了大學,念大學時在學校認識了一個男人,開始了一段熱戀,而她的不幸從此開始。

楊花兒 / 陳世妍 飾
復健醫院的職業治療師。
雖然只有2年的工作經驗,但是夢想有朝一日能以自己的名義開一家復健中心,救治那些身心受到創傷的人。雖然有點大咧咧,但個性開朗,積極向上,叛逆時期因為爸爸的再婚而處處和他做對,讓爸爸大傷腦筋。有一天爸爸突然過世,留下了繼母和自己兩個人

具在浩 / 朴相元 飾
尚赫的父親。
大學時就開始經商,經過不懈努力,終於白手起家成為了服裝公司Zishen的老闆。
早期父親被一個朋友出賣,辛苦經營的一切被別人搶走,也許父親的傷痛是促使他更加拼命的動力。
健康的企業文化是他畢生經營的理念。

具尚赫 / 崔振赫 飾
Zishen服裝公司的企劃MD。
不想因為是老闆的兒子而坐享其成,想用自己的實力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所以堅持從最基層開始做起。個性冷靜斯文,雖然生活在大家庭中,卻一直覺得自己很孤獨,從來沒有被愛的感覺。